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奋进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上饶市发改委开展妇女干部“三八”一日游活动
【字体: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营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3月3日,市发改委机关妇委会以“奋进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组织全委女干部职工赴婺源开展庆“三八”一日游活动。




    迎着春光,踏着春风。委女干部职工一行先后游览了小桥流水人家——李坑、婺女洲徽艺文旅特色小镇的春景。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言笑晏晏,借着春游之机走出平日的喧闹与浮华,卸下工作中的严肃紧张,走进关不住的满园春色中。或自拍或合照,或拍景或拍物,沉浸在春游健身带来的美好中。        



    山美水美人更美,发改巾帼展风采。此次一日游活动让委女干部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新时代女性的自信,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抖擞的精神投入到发改事业中去,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