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3月9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松水主持。市发改委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韩松水同志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政同志通报了纪检组2022年工作情况,指出了市发改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23年纪检监察组主要工作任务。


    张平同志指出,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大抓基层年”。全委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以扎实的业务作风、创新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落实好市委陈云书记参加指导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在讲政治上走前列、在促发展上走前列、在敢担当上走前列、在守规矩上走前列”,为推动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平同志强调,发改工作千头万绪,所有工作成绩的取得都需要全体发改人的共同努力和团结协作,为更好地推动发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我们作为一名发改人重点应该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发改人。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认识、来把握、来推进发展改革工作,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二是要做坚持团结一心的发改人。要相互尊重理解,相互信任支持,相互协作配合,做有利于团结的事、说有利于团结的话,着力形成同心同德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的良好局面,确保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要做勤于政务的发改人。要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来为人民群众解决好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把人民的事抓牢抓实,推进各项工作提速提质。四是要做务实担当的发改人。做到事不避难、奋勇向前,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和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劲头紧前推进各项工作。五是要做善于学习的发改人。要善于学习,拓宽工作视野,锤炼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履职的能力水平,以高素质、高水平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六是要做廉洁自律的发改人。要认真学习掌握廉洁从政制度规定,常思贪欲之害、常绷纪律之弦、常除行为之垢,牢牢守住规则红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净清爽的政治生态。七是要做正直善良的发改人。要始终秉持善良赤诚之心,坚持真理、坚持原则,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带着感情与群众沟通,实打实地对待群众,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发改人,不断为发改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