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新退休干部座谈会
【字体:   

    2月6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新退休干部座谈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松水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原党组成员沈火忠、市发改委原三级调研员李海鹏、市口岸发展中心口岸发展科副科长郑仁华、市口岸发展中心干部陈海蓉等4位退休干部先后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特别是在发改委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表达了对组织培养关爱的感恩之情。


    会上,张平同志总结回顾了在座的老干部们为单位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衷心感谢大家在干部培养、协调铁路建设和民航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他强调,委党组将进一步加大老干部工作力度,积极保障好老干部按政策规定应当享有的待遇。同时,也真诚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发改工作,“常回家看看”,为发展改革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提高发改工作水平。


    与会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发改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老干部们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身退心不退,今后还将继续支持发改工作,积极主动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