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陈云参加指导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加强政治建设 提升过硬本领 扛起责任担当 为上饶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字体:   

陈云参加指导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加强政治建设 提升过硬本领 扛起责任担当
为上饶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2月15日,市委书记陈云参加指导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升过硬本领,扛起责任担当,不断增强谋划推进发展和改革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贡献发改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江怡参加。


会上,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提出整改举措,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云指出,

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自我剖析不遮不掩,相互批评见人见事,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在“红脸出汗”中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奋力开创全市发展改革事业新局面,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云强调,

市发改委是经济综合部门,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参谋助手。
要在“讲政治”上走前列,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思想上自觉拥护核心、在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努力打造理解力强、战斗力强、创新力强、开拓力强、执行力强的机关;
要在“促发展”上走前列,主动研究上级政策,强化对上沟通衔接,全面谋划、系统推进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重大规划、重大民生等工作,为上饶在新一轮区域竞争合作中抢得先机、赢得主动;
要在“敢担当”上走前列,敢于为上饶发展担当,善于创造性抓落实,不断提升凝聚力、谋划力、操作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要在“守规矩”上走前列,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监督抓在经常,一体推进“三不腐”,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