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衢州市发改委来我市调研
【字体:   


    1月31日,衢州市发改委郑建忠主任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经开区,实地考察了晶科能源、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等企业;随后调研了高铁经济试验区建设发展情况,并到贪玩游戏、京东(上饶)数字经济公司、浙江巨准公司等企业现场参观。


    调研组围绕上饶市发展的战略定位、主导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现状、主要工作抓手举措以及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中要素保障的经验做法,与上饶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经开区、高铁经济试验区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参观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电池片、8GW 组件车间


参观高铁试验区展示中心

参观京东(上饶)数字经济有限公司

参观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衢州市发改委郑建忠主任说,上饶市在面对复杂严峻外部环境和疫情反复、洪涝灾害、极端高温干旱等多重超预期考验,坚决稳住经济发展,经济总体运行在合理区间。在争取中央和省预算内资金、重大项目要素保障、“能耗”双控等方面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下步将结合衢州实际,认真借鉴吸收上饶经验做法,积极向衢州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助力衢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