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2年全市碳达峰碳中和专题培训班开班
【字体:   


11月15日,2022年全市碳达峰碳中和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江文升,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出席开班式。


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3天,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主题,突出政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主要采取政治辅导、专题讲座等方式进行,邀请了省委党校、省科学院等专家学者前来授课,着重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以及碳达峰碳中和基础知识、实现路径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通过培训,着力增强领导干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本领,推进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分管领导及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和市属有关国有企业分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