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深入园区开展入园进企“五问五帮”活动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部署要求,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10月21日,市发改委主任张平带队赴上饶高新区开展入园进企“五问五帮”活动,进园区深入了解园区和企业的运行情况并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委办公室、机关党委、行政服务科、产业科等科室负责人参与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江西精侑电子有限公司、江西锦荣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华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面临困难等情况并认真征询企业负责人对惠企纾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持续组织全市发改系统干部深入开发区和企业走访调研,开展入园进企“五问五帮”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园区、项目和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主动上门问政策落实、问项目推进、问企业运行、问配套需求、问改革进展,认真梳理协调解决收集到的问题困难,帮助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积极推动我市开发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全市稳经济促发展发挥更大的力量,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