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字体:   

    10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调研市本级部分重大项目、棚改攻坚项目、已申报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以及信州区政府、高铁试验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随后召开了动车组存车场项目协调推进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项目单位、施工单位以及信州区政府、高铁试验区管委会、供电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饶清华常务副市长就项目谋划、建设、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项目谋划要注重社会和经济效益并重,立足长远发展和战略思维,精心做好项目的谋划储备。二是项目建设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高效益使用资金的原则,坚决防止盲目建设和重复投资,造成资金、资源浪费。同时要本着务实的要求,切忌贪大求洋。三是发改、财政部门对专债项目要严格审核把关,切实谋划推进一批短板、弱项的项目,有效发挥专债资金的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