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积极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10月24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当天召开的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蓝图,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发改力量。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系列活动,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运用好学习成果,在项目建设、争取资金、优化营商环境、保供稳价等各个方面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委全体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市口岸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