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筑牢“防疫堡垒”:市口岸中心党支部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5月1日市中心城区实施静态管理以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的紧急通知要求及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的具体安排,市口岸中心党支部在职党员闻令而动,均第一时间向居住地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社区卡口值守、防控巡逻宣传、入户核算摸排、物资供应服务等防控工作,截止解除静态管理时,已累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达50余人次。




    中心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社区防疫岗位上担当负责,用实际行动为大家作出表率;各在职党员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服从社区的工作安排,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大家面对疫情克服一切困难,不讲条件,不计付出,不惧风险,不畏艰难,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以最快速度阻断疫情扩散传播,以最短时间打赢这场突发疫情防控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