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主动做好政策解读,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
【字体:   


    近日,我市根据国家和省最新减税降费政策,结合实际出台了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40条”政策措施。为进一步帮助我市中小企业走出困境、渡过难关,充分享受惠企政策红利, 4月20日,市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相关措施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为有效解决企业痛点难点问题,在政策起草前期,发改、商务、农业农村、工信、交通运输、文广新旅等多个部门开展了专题调研,本着“应减尽减、应免尽免、应退尽退、应缓尽缓、应享尽享”原则,综合制定了相关措施。主要包括普惠性纾困扶持、餐饮住宿批发零售业、文化旅游业、交通物流业、工业、农业等六个方面40项举措。

       下一步,各地各有关部门还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编制办事指南、政策清单,强化专班服务,明确政策享受条件、申报流程、办理方式和办理时限,推动《实施措施》落地见效,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千方百计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