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问计于民 开门纳谏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上饶市‘十四五’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字体:   

    为全面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科学绘就上饶市“十四五”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发展蓝图。2022年3月2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上饶市“十四五”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各县(市、区)、三管委、经开区、高铁试验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共28人参加。


    会上,编制单位详细解读了上饶市“十四五”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划,随后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公共服务建设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下步,市发改委将继续与参会代表充分沟通交流,深入研究有关意见建议,把好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规划当中,努力打造功能完善、布局合理、制度成型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