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惠企政策送上门 精准服务促发展
【字体:   

    为进一步让企业充分了解、享受各类优惠政策,助力我市商贸文旅企业有效应对疫情,3月24日,市发改委会同市商务局、市文广新旅局等有关单位分别前往我市部分商贸文旅企业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累计发放500余份《上饶市惠企政策汇编—商贸文旅政策专篇》,并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宣讲政策内容,对企业可享受的优惠政策类型、条件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发改委现场解读政策文件



市文广新旅局现场解读政策文件



市商务局现场解读政策文件

      通过主动送政策上门,进一步加大了各项惠企政策宣传力度,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下步还要持续推进政策落实,让企业切切实实看见优惠的“力度”、感受服务的“温度”,有效促进市场主体更好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