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情系三月,美丽绽放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字体: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借着明媚的春光,3月9日,市发改委组织全委女干部职工赴德兴开展节日主题活动。








    大家一路引吭高歌,一路欢声笑语,向着春天出发!在鸟语花香中游览了德兴彩虹童话村,走进春天里,走进田野间,感受美好的田园风光;在老乡家体验打糍粑,观摩秀美乡村建设。随后前往德兴大茅山,来到梧风洞三百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此次活动行程紧凑,充满了趣味性和体验性,充分展现了我委全体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风貌、靓丽的风采、飒爽的风姿。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放松了心情,感受了乐趣,学习了新知识和新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今后将以更高的热情进一步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为发改事业不断添砖加瓦,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