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深入乡村振兴挂点帮扶村调研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字体:   

    在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带队深入鄱阳县昌洲乡永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向他们送去新春美好的祝福。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肖茂广,鄱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剑峰,县发改委、昌洲乡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在困难群众周坤海、董兰娇家中,调研组一行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待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积极面对,乐观生活,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永平村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推进情况,同时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队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推进项目尽早开工投产,对村集体经济要真正解决授人以渔的造血功能,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对鄱阳县委、县政府和昌洲乡党委、政府对市发改委驻村工作队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沉下心,深入群众,虚心学习,摸清农村需要什么、老百姓需要什么。要踏实设定年度目标,一件一件落实,真正为老百姓和村集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