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委法治政府建设考核组赴市发改委现场调研
【字体:   


    根据工作安排,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第六考评组于1月6日下午到市发改委调研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相关活动。委党组成员沈火忠及行政服务科、财外科、价费科、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在会上,相关科室结合自身职能,就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市发改委在优化营商环境、诚信体系建设、行业协会收费整治以及规范性文件审核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调研组强调,市发改委下步要结合职能优势,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工作做紧做实,打造基础扎实、亮点突出、特色明显的示范创建体系。
    沈火忠同志表示,通过调研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市发改委将对照示范创建指标体系,不断改进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持续提升法治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