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积极为“创文”贡献发改力量
【字体:   


    当前,我市“创文”工作已吹响冲锋号,按照“五定”工作要求,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带领8名干部赴豆芽巷社区开展“创文”工作,从12月15日起,这8名干部将坚守在豆芽巷社区,全力协助包保社区做好“创文”工作。


    参与社区“创文”的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行动上主动作为,以“一心一意”的态度,“一丝不苟”的精神,融入社区,奉献社区,不折不扣的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创文”成功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