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新更入心”
【字体:   

    连日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起了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热议,引发了强烈的共鸣,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虽然由于疫情影响,不能集中组织学习活动,但我委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职责的同时,通过网络在线的方式积极组织学习交流讨论,用全会精神鼓舞大家,用重大成就激励大家,用党的号召鞭策大家,做到理论学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共同推进。


    一是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学习活动。通过微信群和“学习强国”平台转发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内容,引导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抓好学习。二是开展学习心得交流。11月20日至23日,各党支部及党小组以“学习强国”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同时县级领导干部带头上学习党课,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屏幕“近距离”共同分享、交流、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发改力量。

      在下步工作中,我委还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抓好市场保供稳价,统筹推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重点做好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协调相关单位及时出台各种惠企利民政策,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