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热烈祝贺上饶市携手国航新开北京(首都机场)航线
【字体:   

    冬日暖阳照耀下的上饶三清山机场,笼罩着一层淡淡的金黄色,在绿水青山环绕之中显得格外耀眼。


    12月10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航班于12:05降落于上饶三清山机场,13:10搭载100名旅客飞往首都国际机场,这是首次架起上饶至首都机场的空中桥梁。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夯实推进上饶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进改革开放走深走实的基础,拓展了航空运输市场、推动了两地贸易和投资的自由化便利化,提升上饶对外开放水平,助推上饶经济社会发展。至此,上饶=北京(首都机场)航线正式通航。


    同时,国航、南航、东航三大航会师上饶,在上饶三清山机场形成了三大航均有执飞的航线格局。


    国航是中国唯一载有五星红旗的航空公司、是国家领导人出行专机保障航空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成员。


    据悉,北京首都机场2021年日均起降航班超1千架次,早上6点至晚上9点平均每分钟都有航班起降,在如此高密度的机场挤进一个航班实属不易。上饶能携手国航开通上饶=北京(首都机场)航线,是非常不平凡、不容易、不简单的。正是以“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饱蘸心血,写意蓝天,才绘出了一幅最新最美的画卷。



    在我党百年华诞之际开通上饶=北京(首都机场)航线,大大节省了百姓进京的时间成本,为百姓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也助推我市疫后商贸文旅复苏、助力我市疫后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推进复工复产,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奋力推动上饶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