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中共上饶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及市委五次党代会精神,10月18日-20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中共上饶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委机关和委属单位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

    10月18日下午,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史文斌同志在在中共上饶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做的报告,并对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涉委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联系发改工作实际抓好工作落实。


    随后,召开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会议,会上宣读了市发改委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方案、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和市口岸发展中心干部任职通知。

      会议强调,委属事业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此次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执行工作纪律,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革工作成果,有效化解压力,不断激发活力,确保机构改革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



    10月19日上午,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政就市市四届纪委向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进行宣讲。宣讲结束后,开展了2021年三季度公务员平时考核测评工作。


    10月19日下午,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三湾改编》。


    10月20日上午,召开了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参会县级干部结合自身体会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具体包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视察陕西重要讲话精神、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讲话精神,市委五届党代会精神,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党的群众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群众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人民日报《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篇宣言等重要内容。会后,张平同志对科级干部进行2021年度集体政治谈话,针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和解答,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确保谈话质量和效果。



    10月20日下午,邀请杭州超腾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施炜博士就“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解读及实施路径”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培训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结业考试。




    通过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我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理论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更加坚定了自身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初心,今后将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切实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推进“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贡献更多发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