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积极开展“碳达峰碳中和”专题培训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能耗双控和碳达峰、碳中和有关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持续有效提升统筹做好能耗双控和碳达峰工作能力,丰富和完善干部职工知识储备,10月20日下午,市发改委开展专题培训,邀请杭州超腾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施炜博士围绕“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解读及实施路径”等内容现场授课。



    施炜博士从“应对气候变化基本情况、全球治理、我国'双碳’战略决策、碳达峰碳中和实施步骤及实施路径”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双碳”有关知识要点,对“双碳”工作的当前形势、实现路径以及产生影响都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进一步分析了“双碳”实施路径所带来的发展机遇。


    当前,“双碳”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的重要工作。我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结合当前形势对我市推动碳达峰、碳中和提出了具体思考和建议,下步将以培训学习为契机,转变发展理念、升级发展方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建设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