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动车组存车场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全市冲刺四季度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积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10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候选人蔡清平会同中铁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立新赴上饶动车组存车场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市发改委、市国资集团等市直单位及项目所在地有关部门共同参加。


    在听取施工单位工作汇报后,蔡清平要求集中梳理出存车场项目建设工作的重点、难点,部署了近期工作任务并进行了分工。


    蔡清平强调,要按照史文斌书记、陈云市长关于冲刺四季度项目建设的工作部署,抓住金秋大好时光,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期,落实资金,加快推进征地、清表、迁坟、樟树移栽、电力铁塔迁改、划界等工作,保障存车场全面、持续施工。

    建成上饶动车组存车场,不仅有利于强化我市高铁“十字”骑跨交汇的枢纽功能,增加上饶始发车辆,满足多向发车的需求,做大我市高铁事业,更有利于提升上饶城市知名度,为人民群众交通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