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工程建设及政府采购领域第十三次联席会议召开
【字体: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市工程建设及政府采购领域相关工作,9月15日下午,上饶市工程建设及政府采购领域第十三次联席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政,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市国资集团、信州区政府、信州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住建局起草的《上饶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设信用管理办法(试行),市住建局、市公安局起草的《关于建立联合打击工程领域招投标违法犯罪行为协作机制的意见(送审稿)》等2项制度。


     会议要求,市住建局、市公安局要按照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及时按有关程序印发。


    会议还商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