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字体:   

              

               上饶市发改委

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1年,我委认真按照省、市二级政府关于全面贯彻落实《条例》的实施意见要求,认真按照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统一部署,始终把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纳入议事日程,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按照已形成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科室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狠抓落实,消灭政府信息公开的空白点。继续抓好四个落实,即落实责任机构、落实责任人员、落实工作任务和落实工作经费。按照谁提供、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明确落实了办公室具体负责委内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工作,各科室专人负责相关信息的采编工作。结合我委实际,组织了所有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业务培训和学习市政府下发的《关于印发上饶市政府信息公开暂行办法的通知》,深刻领会政府信息公开的重大意义,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现将公开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公开的主要内容

截至2011年底,通过门户网站共发布法律法规、规划计划、人事教育、办事指南、审批结果等各类政务信息276条,其中法律法规218条,动态信息38条,规划计划3条人事信息1条,财经信息1条,公共服务10条,办事指南5条。

2、公开形式

通过互联网登录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或上饶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即可查阅我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1年委机关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11年,我委没有收到行政复议申请。

四、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1年,我委按照《条例》的相关要求对政府信息实行了及时、有效公开。但还存在着公开不规范、内容不健全、公开不及时等问题。针对不足,我委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分工协作,责任到人工作机制,保障信息公开内容的及时充实和更新,确保政府信息及时全面的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