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表扬上饶市发改委2022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决定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激励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打造模范机关工作,经各级党组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测评、征求驻委纪检组意见及公示等程序,决定对市发改委机关党支部,王运宏同志等20名党员及党务工作者进行表扬,具体名单如下:

    一、优秀共产党员拟表扬对象(15名)

王运宏、王恩海、王亮、王想林、刘方彪、杨昔江、余浩旻、李弘、张正波、郑丽辉(女)、郑思若(女)、周润芝、俞亚平(女)、黄静(女)、谢梦洁(女)。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拟表扬对象(5名)

余梦霞(女)、杨兰(女)、何宁、徐小阳、饶万载。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扬对象(1个)

市发改委机关党支部。

希望受表扬的集体与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勇于开拓,甘于奉献,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姿态和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