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江西上饶青洲220kV变电站110kV配套线路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拟审批公示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江西上饶青洲220kV变电站110kV配套线路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项目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2024326日至202441(5个工作日,不计入审批时限内)。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793-8085156

地址:上饶市行政中心广平街西侧

: 0793-8316164

电子邮件:srsstk@163.com

项目名称:

江西上饶青洲220kV变电站110kV配套线路工程

建设地点:

上饶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境内

建设单位: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上饶供电分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江西上饶青洲220kV变电站110kV配套线路工程建设主要内容为炉塘~白沙p入青洲110kV线路工程:

线路起点为拟建青洲220kV变电站,炉塘侧终点为110kV炉沙线31#杆塔附近,白沙侧终点为110kV炉沙线32#杆塔附近。新建线路路径长约0.9km,其中采用双回路架空路径长度约0.6km,单回路架空路径长度约0.3km(炉塘0.13km,白沙侧约0.17km)。导线采用2´JL3/GIA-240/30型钢芯高导率铝绞线。拆除原炉沙线31#~32#线路路径约0.04km,恢复架线线路路径约0.2km。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项目施工期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本项目施工期对环境最主要的影响因素是废水、噪声和固体废物,采取有效的防治措施后,对环境的影响较小。施工期对环境的影响是短期的、暂时的,施工结束,对环境的影响随之消失。

二、项目运营期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1、电磁环境影响分析

本项目建成投运后对环境的主要影响表现为工频电场强度、工频磁感应强度,通过理论预测可知,本项目的建成投产对环境影响在国家相关标准允许范围内,本项目投产运行后,不会对区域环境质量现状产生较大的影响。

2、声环境影响分析

通过分析,本工程输电线路运行噪声后,环境保护目标处的噪声环境可满足《声环境质量标准》(GB3096-2008)相应类别标准限值要求。

3、水环境影响分析

输电线路运行期间无废水产生。

4、环境空气影响分析

输电线路工程运行期间无废气排放,对周围环境空气不会造成影响。

5、固体废物影响分析

输电线路运行期间无固体废物产生。

6、环境风险分析

本项目运行后无环境风险。

三、污染防治措施

1)开展运营期电磁环境监测和管理工作,切实减少对周围环境的电磁影响;

2)加强对工作人员进行有关电磁环境知识的培训,加强对居民有关高电压知识和环保知识的宣传和教育。

公众参与情况:

本工程在公示期间,未收到与本工程环境保护有关的公众意见。

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电子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