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商会议
【字体:   

    4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商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驻点监督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应鹏飞,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伟海参加会议并分别提要求,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林洪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系统开展驻点监督工作,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是强化“室组地”联动、落实勤廉上饶建设要求的有效途径,是开展“自我体检”、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有力抓手。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要坚持一体推进、同题共答,以驻点监督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推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自我监督,把驻点监督与巡察监督贯通融合起来,分阶段有序推进,加强对全系统日常工作的了解和把握,增强监督治理效能,推动更好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着力健全完善相关制度,不断提升工作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议强调,要提升做好驻点监督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加强上下联动、协同配合,逐步推动驻点监督工作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做到“全覆盖”。要提前谋划安排,细化方案内容,充实监督力量,明确“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等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要进一步创新形式,注重集中监督与常态监督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严格落实保密、安全等纪律要求,推动驻点监督工作有力有序、高质高效开展。
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廉政监督室和局人事科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