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举办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展板活动
【字体:   
6月2日上午,由上饶市生态环境局主办,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老科协生态环境分会、信州生态环境局协办的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展板活动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局党组成员应鹏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出席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围绕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环保知识问答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新时代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成就。

图片

程文一行与现场的群众进行亲切交流,介绍了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情况,认真倾听群众的建议与诉求,同时号召大家增强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身体力行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践行绿色生活。

图片

本次活动,共展出“六五”环境日主题海报、主题摄影作品、主题少儿绘画作品等展板30余张,发放了环保法律法规手册、绿色消费、低碳生活宣传折页、环保帆布袋、手持小电风扇等各类环保宣传产品1000余份。现场宣讲了六五环境日主题、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等,引导了全市人民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低碳意识、营造全市人民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事业的浓厚氛围,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