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四不两直”检查督导“五一”期间环境质量保障工作
【字体:   

52日上午,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检查督导市中心城区环境质量保障工作。局党组成员、信州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志豪、局大气生态环境科科长蒋文华随同督导。

图片

程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心城区部分在建工地“六个百分百”措施落实、凤凰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周边扬尘管控、餐饮油烟治理等情况。

图片

程文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多想办法、敢闯新路,既要立足当前治标,还要兼顾长远治本。针对此次“五一”期间现场检查出来的结果要形成问题清单,对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及时、措施不力等问题的,要严肃督查考核,确保整改到位。

图片

程文强调,要抓好污染源的排查工作,摸排污染源的具体位置及其种类,综合采取措施进行系统整治,精准施策,同时综合考虑点、面问题,举一反三,系统化推进防治工作;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化工作,压实网格长责任,发挥网格源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工作不脱节;要持续强化污染应急管控,聚焦扬尘源、工业源、移动源的管控,持续减污减排,切实巩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