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老科协会长汪霞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生态环境分会工作
【字体:   
4月13日,市老科协会长汪霞带队就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的意见》情况,深入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调研座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亮,市老科协生态环境分会会长张德云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程文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以及取得成效,罗亮汇报了市生态环境局贯彻落实办的工作情况,张德云汇报了老科协生态环境分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汪霞对市生态环境局老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老科协生态环境分会工作,局主要领导亲自调度、指导、推动工作,交任务、点题目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组织、经费、场所保障到位。分会在组织引领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生态环境知识宣传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实效。汪霞强调,老科协是党领导下的老科技工作者群众组织,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技术服务、科学技术普及等工作,主动助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

图片

程文表示,市生态环境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老科协工作,实现生态环境分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对分会工作组织保障到位,做到分管领导、对应科室的工作到位,分会组织架构进一步完善,分会的活动组织、经费、学习和安全切实保障到位。全力支持分会开展工作,充分激发、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专长优势,争当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员、监督员和实践员,为建设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