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题红色教育活动
【字体:   
为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引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和机关纪委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3年4月3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市局机关纪委开展“传承红色文化,筑牢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一行在铜钹山镇红军岩重走红军路,在红军岩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广丰区铜钹山红色教育基地并接受红色文化洗礼。一段段艰险的山路,一件件历史,一个个精心复原的画面,一排排先烈的墓碑,都真实再现当年的艰辛,把大家又一次带入战火纷飞的年代。大家认真聆听历史,缅怀先烈,追忆烽火年代21英雄英勇无畏、慷慨赴死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靠各位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

图片

接着,支部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重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并围绕“如何做一名红色传统承继人”展开研讨。

图片

大家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自身党性修养,加强了党性锻炼,还为党内生活拓展了思路、提供了载体。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