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开展生态环境监测能力提升帮扶调研
【字体:   
为加快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监测能力提升,筑牢生态环境监测支撑基础。3月2日,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亮带队分别赴玉山、德兴生态环境局就市、县两级生态环境监测能力提升工作开展帮扶调研。玉山、德兴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玉山和德兴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监测能力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市、县两级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改革、生态环境监测能力提升等工作进行充分交流研讨。

图片

罗亮对玉山和德兴生态环境局推进生态环境监测能力提升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生态环境监测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人员、业务用房、车辆和工作经费上全力支持保障。二是要加强人员培训教育和持证上岗考核,不断提高人员素质,打造学习型、专业型高素质监测人才队伍。三是要倒排工期加快仪器设备采购、检定校准,体系文件的编制和运行,尽快递交申报材料,确保年内取得资质。四是要加快推进重点排污单位执法监测和企业自行监测,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为完成全年监测任务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