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召开蓝天保卫战监督帮扶实战比武竞赛工作动员暨行前教育会
【字体:   

上饶市召开蓝天保卫战监督帮扶实战比武竞赛工作

动员暨行前教育会


为贯彻全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帮扶暨执法大练兵实战比武竞赛工作部署,落实全员、全年、全过程大练兵要求,3月21日,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蓝天保卫战监督帮扶实战比武竞赛工作动员暨行前教育会。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林洪、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副组长王志茂和实战比武执法骨干参加了会议。

本次监督帮扶实战比在全市范围抽调了18名生态环境执法骨干组成6支执法小分队外派参加聚焦涉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VOCs等污染物排放重点行业,力争查处一批涉气重大案例,促进重点行业企业大气污染治理水平明显提升,使企业治污主体责任得到有效落实

会议由林洪主持,首先传达学习了《蓝天保卫战监督帮扶实战比武竞赛工作方案》,对即将开展的比武竞赛作动员,他要求:一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切实懂得开展帮扶比武的重要意义;二要扛牢责任,发挥能力,切实参与好帮扶比武活动;三要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切实守好执法工作安全底线,以此次帮扶竞赛活动为契机,上下联动抓执法、凝心聚力强素质、苦干实干促赶超,带动全市执法队伍统筹力、战斗力显著提升。

                           


随后,王志茂对外派人员开展了行前教育,他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抓好派出人员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二是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底线,做到“九不”;三是强化廉政建设责任担当,层层落实到人。



最后,由支队组织对钢铁、水泥、工业锅炉、炉窑行业和重点行业VOCs等方面大气污染问题现场检查内容进行了业务技能强化培训,全力做好行前政治思想和实力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