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体:   
2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傅丁荣带队到会指导。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党组班子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程文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坦诚相待,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傅丁荣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持之以恒在政治建设、推动发展、为民服务、全面从严治党、整改落实等方面下功夫,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程文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奋力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严从紧抓整改,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确保改出成效、改出形象,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要聚焦落实重实效,把整改工作与推进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局班子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要驰而不息转作风,推动思想上、能力上、作风上、纪律上全面过硬,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真抓实干促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现代化大美上饶高质量发展。
局非党员县处级领导及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