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赴万年县督导退捕禁捕工作
【字体:   
2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率领市生态环境局、市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到万年县督查指导禁捕退捕工作,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扈才彪随同,万年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军,副县长张东陪同。

图片

在万年县石镇镇乐安河畔,程文现场查看了乐安河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情况,听取了万年县禁捕退捕工作情况介绍,并与护渔值守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程文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全面建立县级领导包乡镇、乡镇干部包村、村包禁捕水面、县直部门包片的责任体系;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巡逻巡防监管能力建设,坚持联防联治联控,强化公安、渔政、市场监管等部门协调联动、联合执法,确保禁捕退捕工作打出声势,形成震慑;要进一步强化全覆盖政策宣传、全天候监管执法,严格防范、严厉打击渔获物进入市场,真正从市场源头上斩断利益链条。

图片

程文在督导过程中,还对乐安河水环境保护、岸线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