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训队列,强作风,展风采 | 上饶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伍训练活动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良好形象。11月11日至12日,上饶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开展了军事化队列训练及风采展示活动,来自市综合执法支队,信州、广信、广丰、玉山、横峰、铅山、经开生态环境局60余名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参加集训。

参训人员身着统一制式服装进行了封闭式训练,由专业教官指导,进行了着装整理、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等科目的练习。参训人员全过程服从指挥,全身心投入训练,动作规范,队列整齐,展现了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良好作风。

12日下午,开展上饶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伍制式服装风采展示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亮主持活动,局党组成员黄宇出席。

程文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新蓝图徐徐铺展,催人奋进,我们要以此次军事化队列训练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敢为先锋、勇立潮头,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为中国式现代化大美上饶建设再立新功,再写新篇。

程文强调,这次军事化队列训练活动是来之不易的实战练兵机会,表现出了认识到位、训练到位、纪律到位和保障到位的要求,结合作风整肃严肃纪律、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确保各项训练任务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生态环保铁军队伍风貌。新着装意味着新起点、新平台、新征程。要把初心烙刻于心,把使命举过头顶,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决战决胜之势、必达必成之志,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执法监管工作。

随后,执法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战斗状态开始队列展示。在教练员响亮的口令下,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刚劲有力,整齐划一的完成各项队列训练动作,充分展现了上饶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作风素质。


下一步,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将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牢记“国之大者”,保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认真履职担当,增强法治思维,转变执法方式,提升执法效能,依法查处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历史使命,为建设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