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落实“政治谈话”,全面从严治党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精神和中共上饶市委关于加强政治谈话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政治谈话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不断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10月12日下午,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应鹏飞对玉山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进行集体政治谈话。

他指出,政治谈话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强化自上而下监督的有效手段,是推动落实“两个责任”的有力抓手。目的是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和“一体三不”,全面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水平与能力。
会上,玉山生态环境局班子领导就履职尽责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整改方向等三个方面分别作了汇报,深刻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应鹏飞逐一指出玉山生态环境局班子领导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场要坚定;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对照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奉献意识、拼搏意识、担当意识,以对党、对组织、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干事业、做工作,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四要践行宗旨意识,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对生态环境方面的所急、所想、所需、所盼放在心上;五要加强作风建设,带头遵守纪律规定。生态环境系统与企业打交道多,领导干部更要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做明白人。
会后,应鹏飞就玉山生态环境班子领导反映突出问题进行答疑,并提出解决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