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生态环境系统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图片

会议室内,党员干部们整齐着装、精神抖擞,聚精会神收看开幕会直播。大家边聆听大会报告,边认真记录报告要点,每当屏幕里传出热烈的掌声时,大家也发自内心地同时鼓掌,表达着此时此刻的心情。

图片

直播结束后,市生态环境局立即组织了学习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为全党、全国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指明方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图片

广丰、余干、婺源、德兴、铅山、玉山生态环境局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按照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作为第一任务,以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推动上饶生态环境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圆满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图片

广信、弋阳、鄱阳、横峰、万年生态环境局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赣东专员办常务副主任廖远洪,在家局领导罗亮、应鹏飞、丁林勇,市局副科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收听收看;其他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