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赴信州区、广丰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督导
【字体:   
10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黄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林勇带队深入信州区、广丰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督导。
图片
督导组一行深入三江排涝站调蓄池、丰溪河河口断面、广丰工业污水处理厂、舒亦然家具公司、信州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江西华辉铜业等点位实地督导。

图片

督导组要求,要充分认识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摒弃“靠天吃饭”思想,坚持“以时保日、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理念,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等不靠;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攻坚合力,全力攻坚克难;要坚定攻坚决心,集中力量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做到精准施策,加强溯源排查、做到重点攻坚,开展加密监测、做到及时预警,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图片

据了解,今日全市各地均组织开展了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攻坚”集中统一行动。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