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生态环境厅交叉评估组到横峰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评估工作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水平,加强防范环境风险能力,保障环境安全。近日,省生态环境厅交叉评估组到横峰开展为期两天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评估。

图片

交叉评估组采取听取汇报、抽查资料、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考核评估,听取危险废物经营单位规范化管理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阅台账、查阅相关资料,逐一核实问题落实情况;并对江西和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兴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危险废物经营单位进行现场评估。
此次交叉评估组对横峰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考核评估不仅是对企业的一次现场大体检,也是对该局危废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的大提升,对今后该地进一步加强危废管理工作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横峰生态环境局将针对本次评估考核中反馈的问题,督促企业立行立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危险废物管理机制,加大对危险废物管理力度,不断提高我县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