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字体:   
10月25日下午,上饶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特邀请省委、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张江生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主持并讲话。

图片

报告会上,张江生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为主题,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等四个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料、全面的数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一系列论断和表述作了深刻地阐释和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引人入胜,对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图片
图片
程文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在刚刚庆祝了百年华诞,实现了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居安思危、踔厉奋发的重要会议,为全党、全国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指明方向。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系统上下要坚持学深悟透,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作为第一任务,以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推动上饶生态环境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圆满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图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家局领导,市局全体党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和信州局、经开区局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会,各派出生态环境局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