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对鄱阳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共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精神,切实发挥政治谈话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的作用,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10月14日,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黄宇对鄱阳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进行集体政治谈话。

图片

会上,鄱阳生态环境局副科级干部就履职尽责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整改方向等三个方面分别作了汇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黄宇逐一做了点评,并指出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化问题,明确对问题整改的要求。
黄宇指出,开展政治谈话是加强对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效手段,是抓住“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方法,是落实落细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黄宇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队伍作风建设;四是要敢于真抓实干,切实做到以巡察整改为抓手,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