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上饶市驻点跟踪研究(二期)工作启动会召开
【字体:   

为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二期)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近日,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上饶市驻点跟踪研究(二期)工作(简称二期驻点工作)启动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党组成员黄宇及相关科室、相关区县生态环境局、上饶市大坳水库管理局负责同志,二期驻点工作单位江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与规划院、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测管理局生态环境监测与科学研究中心、江西省万年中南环保产业协同研究院有限公司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回顾了上饶市驻点跟踪研究(一期)工作成果和取得的成效,汇报了上饶驻点跟踪研究(二期)主要工作计划,详细解读了国家对驻点跟踪研究(二期)工作的要求,重点阐述了驻点二期的工作目标、主要研究内容、工作计划和目前工作进展,还就驻点重点工作内容、亮点工作、组织模式、资金安排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图片

会议强调,二期驻点工作要以鄱阳湖上饶湖区水质改善为核心,找全、找清、找准问题,开出药到病除的药方,强化水中、岸上治理协同推进,形成一批可看、可学、可复制的亮点工作,高标准完成二期驻点工作研究任务,上饶市生态环境局表示将全力支持和保障驻点专家团队的研究工作。会后,驻点工作组前往鄱阳湖莲湖、白沙洲等国控断面开展研究需求的现场对接。

图片

会议要求二期驻点工作组进一步完善工作内容,细化目标要求,加快推进驻点研究各项工作,助力上饶市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支撑上饶市深入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