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巡回指导组4月份工作例会召开
【字体:   

4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巡回指导组4月份工作例会召开。市环委会办公室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亮,在家巡回指导组成员,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在外巡回指导组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参会。


程文指出,巡回指导组要始终如一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干好工作,切实督导各地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程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对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做到任务清楚、标准清楚、时间节点清楚;要认清当前工作形式,强化责任担当,对问题整改工作,绝不能持一问了之、一交了之、一催了之,要亲到现场,一盯到底,以“一盘棋”思想,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协调,处理问题密切协作联动,秉持主动作为、快速行动的态度,履职尽责切实解决问题;要明确工作重点,推动工作成效再提质,要突出重点,围着绕环委会的运行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开展督查。

会上,5个巡回指导组组长汇报了3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亮解读了《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巡回指导组暂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