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罗小璋率队来饶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字体:   

3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小璋率队深入上饶市重大建设项目现场,调研帮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上饶经济社会发展。


罗小璋一行先后深入江西省巴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江西省君鑫贵金属科技材料有限公司项目选址现场、万年港码头进行调研,并与弋阳县、万年县党委、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重大项目在推进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需要生态环境部门帮助解决的事项逐一给予了解答指导、协调解决,为园区、企业纾困解难。


罗小璋指出,省生态环境厅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奋斗姿态和“敢碰硬、勇突破”的担当实干,把双“一号工程”作为创新江西建设的重要任务,做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高水平保护两篇文章,守好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全力服务“项目大会战”,重点解决制约项目落地推进的“急难愁盼”问题。省、市、县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持续弘扬“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精神,“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标准生态、推动高效能治理,努力实现一流的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


罗小璋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持之以恒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产业发展量质齐升。要在把握好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平衡基础上,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政府应根据当地禀赋及环境容量,科学开展园区调区扩区及规划环评等工作,为后续园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相关企业要进一步优化工艺,减少污染物排放总量和单位产品排放强度,对标行业先进水平建设,确保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省生态环境厅将继续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和帮扶,切实服务好企业,助力上饶的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程文表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将严格按照省厅的决策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扬“一座城一条心”精神,坚定“一起拼一定赢”信心,全面对接省厅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事项,全力推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峰陪同调研。省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处长王琳,固体处副处长朱向彬,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亮等随同调研。各属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先后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