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执法大练兵第一轮交叉执法检査部署暨培训会
【字体:   

3月1日下午,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全市执法大练兵交叉执法检查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林洪主持会议。全市各派出生态环境局分管执法工作领导,本次交叉检查的执法人员以及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交叉执法检查工作,是为2022年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开好头,布好局的关键一步。此次交叉执法检查目的在于进一步培养基层执法人员熟练掌握执法要点、执法程序和各类文书制作;进一步加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能力建设,切实提高依法执法、规范执法、精准执法工作水平;进一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为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开好局。

罗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强调,此次交叉执法检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交叉执法检查的重要性;二是开展检查要严谨再严谨、细致再细致,以“铁”强度,破解环保执法难点痛点问题;三是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提高交叉执法检查工作实效;四是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严”的基调一以贯之。希望全市环保执法工作者以此次交叉执法检查为契机,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以严格执法推动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维护好群众环境权益,坚决扛起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