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生态环境局赴经开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的统一部署,3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黄宇率队赴上饶经开区凤凰光学和汉腾一期指导集中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在集中隔离场所现场,黄宇详细了解了目前所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对污水消杀处理措施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他强调,污水消杀是疫情防控工作不可缺少的一环,对集中隔离场所生活污水进行有效的消杀,可以防止带有病毒的污水进入市政管网,杜绝传染隐患发生。一是建议采用缓式消毒药片,可以起到持续消杀作用;二是一定要找准加药区,防止遗漏部分生活污水的消杀,建议在隔离区化粪池的前端污水进水口进行加药,确保有效消杀;三是建议在加药区安装连续加药装置,定期用余氯纸检测余氯,确保出水卫生学指标稳定达标。四是做好疫情防护台账。

黄宇要求区生态环境局要狠抓工作落实,不留死角。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按照自己的工作职责,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疾病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