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字体:   

3月19日下午,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应鹏飞,局党组成员黄宇出席会议。


程文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极端重要的一项核心工作。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市生态环境领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程文强调,全系统上下必须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力弘扬“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精神,严格落实“要害在早、重点在查、关键在控、基础在防”的防疫要求,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强担当、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科学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坚决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督导指导,确保做到医疗结构及设施环境监管和服务100%全覆盖,医疗废物、医疗污水及时有效收集转运和处理处置100%全落实,确保环境安全。要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严格查验工作和纪律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到位。务必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格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的要求,严格落实相应的隔离、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主责主业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水生态环境科、土壤生态环境科和信州、上饶经开区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各派出机构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