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生态环境局专题研究部署《政府工作报告》牵头工作
【字体:   

1月18日上午,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主持召开局长工作办公会议,研究部署《政府工作报告》牵头工作。局领导罗亮、应鹏飞、黄宇、丁林勇、扈才彪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15日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牵头工作的责任分工方案,并就做好牵头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文要求,务必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务必细化分解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务必强化督查,建立督查通报机制,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务必强化考核,压实责任,严格跟踪问效,确保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程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保持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责任感、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生态环境厅的部署要求,继续保持和发扬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的干劲,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深入打好“十四五”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的高水平保护助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