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上饶市冉信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电缆桥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拟批准公示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16日-2023年5月22日(5个工作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793-8313770

         址:上饶市信州生态环境局

     电子邮件:srshbjxzfj@163.com

项目名称

上饶市冉信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电缆桥架项目

建设地点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朝阳镇信州产业园信州置信智造谷6栋一楼

建设单位

上饶市冉信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

上饶市绿诚环境评估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上饶市冉信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电缆桥架项目位于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朝阳镇信州产业园信州置信智造谷6栋一楼,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118°2′8.211″,北纬28°23′58.090″,占地面积为1260m2。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0万元。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本项目外排废水仅为生活污水,经市政管网接入信州区朝阳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尾水达《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后排入丰溪河,对环境影响不大。

2、本项目噪声主要来源于设备运转时产生的噪声,拟选择低噪声设备,采取减振措施降噪。项目所有设备均安置于厂房内,预测结果显示,在设备减震、厂房隔声的基础上,厂界噪声排放能够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标准要求。

3、项目喷塑粉尘经自动喷塑室内配套的抽风设备收集,经布袋除尘器回收系统收集后,通过一根不低于15m高排气筒(1#)排放;烘干固化废气经烘道出口上方设置的集气罩收集后,通过一套UV光氧催化+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经不低于15m高排气筒(1#)排放;液化气燃烧废气排放量极少,直接无组织排放。项目喷塑粉尘、液化气燃烧废气排放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标准要求,烘干固化废气排放满足《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 4部分:塑料制品业》(DB36/ 1101.4—2019)排放浓度限值要求。

4、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均得到妥善处理,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一般工业固废的临时贮存满足《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20)要求,危险废物临时贮存满足《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23)要求。

公众参与情况

项目在审批前进行了受理公示,无单位或个人反对本项目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